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友人的离别

人在走,时在飞!



我不喜欢看回以前的自己
看回以前我与他 是虚假还是真实
早已模糊不清 是想他还是忘他
早已从心放下 何必纠结此线缘?

离开他后 我……
不知从何时 停止狂写文字的习惯
不知从何时 的文字变得平淡轻云
不知从何时 不发创造文字的优美
不知从何时……

朋友 有好多时间我都想找你聊聊
可是 我的身却不随我心
即使我再怎么劝言它别做反抗

我心曰:"文皆是你,你皆是文。"
我身曰:"爱莫能助。"
是怎么一回事 就成了两国之人

从何月何时 
热血怎么冷却下来了
没有伤感 只有离别
没有相见 只有永别
泪不滴 心不语

多少纷纷离合 成了思念之音
而我只懂此时年幼 何必伤离
怀旧必然 可感觉何在

没有从心
何来真实
没有害怕
何来伪装

离别后 你我依是友!
不欢不泪 不伤不语 从心惦记 无语能比!

一人分色 色中无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