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独立于依靠的交差点

都是女儿身 差异却如此庞大



只想变得独立 即使多想依靠

……

说不出的语言 写不出的文字
让人糊涂是谁遮了眼盖了口

是心啊

……

只想独立自强 却想软弱依靠
自我矛盾不停 我怎向前步伐

郁闷啊

……

身在福中别知福 福气流走莫怪人
留在思念别出口 冰血流入莫痛苦

自我未来别半途 人生失常真难搞
把它成生活习惯 将来必是不后悔

乖巧听话不需要 只需听进他忠言
若不听满是道德 何凄惨无人知晓

……

陈欣结 别气馁!打气加油 为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