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把陈欣洁 还回给自己

大爱文字 却无创意



上了中一后 我都非常积极的参加活动
我进了华文学会 三项课外活动都不逃
我当了图书管理员 让我大爱上了它
参加外面的生活营 团队生活让我忘怀

华文学会我当了执委 因为它我参加了更多的活动
图书管理员我什么都没当 但是图书馆就好比我的家一样自在
不自在不觉 这样的生活 已经过了三年
第四年 我才蓦然发现自己 只是个跟随脚步的人

不管是图书管理员 还是华文学会
我都是因为姐姐的关系才让我走上这条路途
刚开始企图都在追随她的脚步踏上中学生涯
慢慢的 我脱离了她曾经走过的轨道

我不希望我是她 我不希望别人记得我是因为她
把陈欣洁 还回给自己
所以 今年我想要做回那个什么都不是的自己
摆脱所有拜托 脱离所有活动 只选择对自己有兴趣与利益的

为了什么参与?参与了能得到什么?对自己的未来有多大的帮助?
我该有自己理由而参与了 该有自己的选择权了
是时候 不让自己白活的走着生活了
帮助其人事物 却常被捅几刀 还在迷茫的丢失了自己

2013年 已经4月了
我浪费了今年的四个月 
也等于浪费了15年又4个月
找回自己 摸索真实的自己 往未来的道路出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