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感觉很不对



怎么……怎么……怎么……
感觉不再一样?不自在。
字穷了,语尽了。做什么,什么都做,就是不对,感觉就是不对。

吃饭,好像每餐都不是正餐;好像吃进去后就没感觉了。
冲凉,感觉全身上下好肮脏;好像有一种肮脏一直洗不去。
睡觉,好困好累;可是明明才清醒过,睡醒后还是很困。
阅读,不管读什么都少了感情;每本都成了乏味无趣的读物。
面书,不管刷新多少次,已经不需要发现,已经不想再看谁更新了谁。
电话,害怕嘴一开就成了麻烦。
电脑,少了目的。

我的人生 活着就好像在一时间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生活 就在一瞬间里消失了所谓的七情六欲
我宛如废人 我好比如一具会说话的木偶

我成了没了灵魂的自己
问题 在哪里
我真的找不出 也不想做了

活不活 顿时对我已经没了意义
与一个人聊天 我支撑了全部的力气 就像雕像

救救我! 谁来救我?
拜托 我恨死了这样的自己!
那个没有灵魂的自己 在深处还有另外一个自己 恨死了这样的自己
恨死了 真的 真的很讨厌

快回来!!陈欣洁!!!!快回来!!!你到底在对着这个世界逃避着什么?!!!到底你在逃避着些什么???!!!!!为什么抛下一个躯壳就走了?!!为什么你瞬间消失了?!!!!你快回来啊!!!!回来做那个一直说活着就是要活下去,尝尽酸甜苦辣的自己!回来做那个累了就睡,不开心就伪装,压力了就哭的陈欣洁啊!!!!!


我一直告诉自己 我是在成长
才会有这样的一个阶段
但是我宁可不是这样风平浪静的海洋 而是熊涛骇浪的波浪 弄哭我了没关系 把我弄得狼狈不堪没关系 只要 只要不是现在这种状况就好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