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没了灵魂的我

一个假期 两个生活营
很累真的很累 最后病倒了

我讨厌自己病倒后的那一个星期
就如一具没有灵魂的躯体一样 行走
吃饭 说话 做事 对谈 打字 仿佛都空荡荡的

不想为了别人 却也不想再管自己
想自暴自弃 想要丢下自己不管
想放弃一切现在拥有的 不负责任的腐烂

对不起
我也告诉自己请拿去12分精神来
可是所有精力好像都在一夜之间消失了
即使病好了 可是脸色还是起不上血色
我就连一份力气也起不上劲

对不起
我连伪装的力气也起不上了
我不会笑 不会哭 不会想 ……
我说拜一开会 其实要谈论什么我想不起
好多好多事情没做 行动后什么也做不成
原来 没有了心 什么东西也无法完成

对不起
我真的想自杀
没有发生任何的事情 但是就是有这这样的一个念头

再也没有动力驱使我完成什么
没了心 没了灵魂的陈欣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