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心灵上的信任

受伤了?
痕迹呢?
没有。
我要用微笑 来刻印去那一段段快乐的道路。


以为每一段路 即使再寂寞 都有他隐隐若若的伴随
如梦初醒 原来还是得回到原点
聊了不久 可疼惜总在加倍增加

把信任交给让人惊心胆跳的嘴
不如全都留给一个真正的哑巴

看清事实的那一刻就好像一刺
他拿了一把大刀藏在身后预备
随时随刻或许是下一刻下下刻
我都会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身亡

可是一切已不再一样
我看清了背后的一切
我明白了现实的残酷
不为所伤只转身离开

就不小心踩了一个钉
轻轻的钉了一只脚底
不痛不痒就只是疼了

只有这样 就不会受伤
微笑的背后 此时此刻真正的藏了一个故事
一个属于现实中的故事 不可述说的故事

如果知道了这个故事 也不知你有多讨厌我的智谋
如果我不是个善良的天使 你的翅膀就会速度转色
如果不是我早看清了一切 或许彼此之间都被火刀
不过 现在已经不需要如果了 因为这一切都在转变

朋友不过如此 也就看开了 没想到还是会失落 这种感觉更像是被抛弃 哪来的失落 也不知 明明已明白的道理 撞到了现实 还是得感受一下疼痛 没很疼 既没痛 却心里又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空了一个位 空荡荡的 该抛出的 何必再依依不舍 真傻 ……

那一针职位自己觉得疼惜 不为他人 失落 只为自己的不舍 不为他人的转身离开……

失落来自心灵 又走了一个 不舍来自自己 贪婪的想要继续发着美梦 即使美梦中带着隐隐的恶魔…

谢谢你。

只要我有事找你 对你无害 你就无条件下的帮助我吗 尽全力的
不管多少次 多少多少次都一样

INFINITE 无限的。

记住了!

谢谢你。

信任是什么?
信任是利益上的,心灵上的,缘分上的……

信任怎么用?
心灵上的信任 需要的是一个同样的信任你的人 若发现原来他已换了人去信任 那彼此之间就没有任何信任可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