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青蛙跳,水桶飞。

今天,拿成绩日。


早上四节,昏昏乱乱的就过了。好不容易熬过了那个漫长的20分钟下课。感谢老天爷,我妈妈早来=D
可是,还是那个青蛙先来,在我妈妈前面。
它就站在前面,虽然很臭,但是我妈妈还是容忍下去了。
为了给青蛙一点点地面子,只好敷衍它就罢了。


此时此刻,我在那张白纸上写了这么一句“青蛙跳,水桶飞。”
我知道很傻,因为青蛙怎么能够明白人类的语言与字体呢?
举高,谁害怕的可以远离。抬上,谁觉得这动作很无知的可以闪边!
为什么要怕单单一个青蛙? 哦...原来是怕自己的爸爸妈妈啊...

可惜,对我来说,看见亲人,不需要伪造成一个乖小孩。
在他们面前,他们还不了解我吗?不需要那些伪造了啊……


看了自己的成绩,本该自足的,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太差。
无论如何,努力了再努力,还是比不过那些马来人么?
或许,是我临时抱佛脚的关系吧!呵呵。
数学明明就拿A啊。可是成绩单却说我拿了53分><
总平均到六字头都没有,真的是一个字差!!


总比去年好吧。


青蛙,呱呱叫。
可惜它不是狗,所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派不上用场。
青蛙,叫叫叫,特别的青蛙啊!
它居然利用了青蛙语言赞扬一个人类。
谢谢。谢谢。我知道我很活跃,活跃到让青蛙呱呱叫,叫去我校校长那里。
但是,青蛙你那么臭的嘴,即使说出了好话,大概想你那么臭的心会有另一种目的吧?
呵呵...谁会因为你赞扬而开心?谁会因为你的诋毁而难过?
有啊!小蝌蚪咯!呵呵呵呵。

青蛙的名片,上到车的那一刻,被我扔了。
青蛙啊青蛙,拿你去解剖还没解就会先呕了咯。
青蛙就青蛙,还学猩猩叫干嘛?
虽然体型有点像猩猩,但是你的肤色就是青色啊!
老天爷的安排,你干嘛去违抗呢?
猩猩最爱做的就是假惺惺,你有吗?

昨日,是发霉鞭炮。
今日,是猩猩内青蛙外。
明日是啥呢?
可是有个无可否认的就是,天天喝水的桶。

看了不爽?
不爽又要告状?
我等你这只稀有的动物!=D




I SUPER LILE THIS SONG =)
LAZY S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