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I H A T E YOU ! ! !

HATE  YOU!!!!!

我非常的讨厌+讨厌+讨厌你!!
对!就是你!
你总是如此,不顾我们的感受就这样定期出现。
你太自私,看到我们将快被打败却不停止你的脚步继续前进
我恨你,你让我真的很矛盾

你让我看出自己有多么的没用
你让我去努力却毫无结果
你让我压力再压力,然后放弃一切不去理会你的挑战
也是因为你,我这辈子最的就是你!

如果不是你,我的生活会更愉快!
为什么你要出现?
!!!!!!!!!!!!!!!!!!!!!!!!!!!!!!!!!!!!!!!!!!!
快疯啦!!!
恨死你了啦!!!!

考试,我恨你!!
对!就是你!考试!

I   H A T E   YOU ! ! !


拜一考MATH啊啊啊啊~~~~
又要输了,一定的。
虽然口头中总说着:“这一次一定赢他们的”
可是,谁会相信,结果会是如何早就有了,不是吗?

不求拿A只求拿B都好咯><
居然还要求高过他们?!
发神经啦!!!

前两天的考试都考到特别差,虽然是比平时的容易。
可是还是差!!!
不及格!不及格!不及格!不及格!不及格!
哇啊啊啊啊~~~~~!!

接下来的考试,不努力后果就一个!
————


陈欣洁,还不去读书?最好把整本书啃下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