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有一点乱水的文章~

 

今天就让我利用有一些粗俗的语言来表达出这天气的心情吧~
说好咯,是粗俗,并不是粗话~
前个月,雨还七里啪啦的下个不停。有什么活动都被一句:“下雨了,别出去”取消掉!!! 还因为晚上非常的冷,把冷气调小号。现在咧,天气西北的热,好像要把人烧死才甘愿,把冷气调到最大,开着风扇,不盖被,还是死鬼的。又不会下雨噢>< 看啦!上个星期下完所有的雨料咯,现在没有雨下料咯,热死人都可以了咯~!

超级BEk CHEK整个天气的咯!!!
这让我的火气也跟着暴躁起来~!
害到我,什么鬼都骂出来了
,例如:大便啦,垃圾啦,死啦,无聊啦,阿BEH啦,屁啦。
放心放心,我是不骂脏话的小孩=D

在学校,穿着长袖衣,坐窗口旁边。OMG!! 真的是死鬼够力的咯!!!




好吧好吧~就来形容下今天吧。

今天,发了一个梦,算噩梦吗?或许不算吧!! 梦里的我太过平静,甚至还可以理所当然的让心跳跳得那么均衡。就连起来也平静得让人有些害怕……

睁开眼,整个人跳起来,看下电话的时钟,这个天也太早了吧??
虽然说,已经6:45分了=.=
去到学校,排队,然后就在那边听那些老师讲讲讲讲咯~
天气那么热,那些马来老师居然还可以站在太阳底下讲那么久,真的有点佩服
我坐在那边都流汗了~

接着到我不爽的阶段了!!!
EN.SIVAM讲了4班留下来,其中一班是我们班,然后华文学会刚好叫集合。
所以去了华文学会的,过后才去听EN.SIVAM骂。
本来什么都不懂,还以为又闹什么事情出来了。
结果我一坐下来,他就指着我骂“图书管理员”。
后面我还听到什么“猫” 非常希望是我听错=.=
讲什么我们图书管理员很什么什么#$%^&a@#¥%!!!!
一巴掌给他!!! 他不要来图书馆啦!! 就算我们图书管理员职位小过巡查员怎样??
现在在LANC我们图书管理员啦????
¥%……&¥%……&¥%……&*!!!
听到我姐姐讲他以前什么什么我更加bek song!!!

讨厌图书管理员,还带你的学生来图书馆做么??? 
垃圾!!!


然后接下来,把这件事一抛就不懂去了哪里,也没再提这件事了。
最后一节,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
当放学的时候,家瑶在图书馆外面喊“有鸟!有鸟!”。
出去看,真的有一个鸟巢在那边,上面还有一只小鸟。
于是,我们就慢慢的观看,然后一直讲她大惊小怪。
所以是我太傻,那只小鸟飞出来的时候,我以为它要飞向我们那边,到我=.=
哎唷……没出息了,给鸟吓...xD


















最近FACEBOOK又红了几个人。
也就关于校园暴力事件,VIDEO一PUT上来,让所有人都喷喷怒气。
开始出口脏骂,什么东西都骂出来了。
现在还因为“凶手”们没进感化院也没向受害者道歉,就惩罚她们停学两个星期,更感觉到不公平。
结果骂道魏家翔那边去~
看得出,FACEBOOK威力~
还有人类的“”~呵呵!
自己也不例外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