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又告一段落了``

【事件发生了一串又一串,仿佛无终止的一天。】


无可奈何,事情发生的太茫然也结束的太迅速了。有一点不可思议。
如果说,是我们还未成年而单单只是青少年的我们不懂事,把事情闹出来翻。将快到了危险地步,却有一股怨气冲向我们的脑子,不顾一切的往前奔跑。即使结果会有多坏,却从容的笑着,仿佛0岁时我们,不顾一切的只为现在的我们而付出。 然后贪着新鲜的,想尝一尝,最后笑开嘴,蔓延出让人惊魂末定的笑意。宛如少年的无知,迷茫在自己的迷宫里,走不出来。

定下心,回头望一望自己所做所为。然后轻笑了一下,怎么自己那么恐怖?那么邪恶呢?但是,再给我一次的选择,我的选择依然是如此,即使自己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

我的行为,也就是一个平凡人都会做的吧?
因为讨厌,所以讨厌;因为厌恶,所以厌恶
然后想尽一切办法使对方发疯,疯得就连青山园也融入不下她。使劲让对方讨厌自己,憎恨自己,把自己放上心上,一提起便是怒气上升,大动肝火。即使不她,只要她见到我或想起我都会恼羞成怒。看到她中计,心里万般的高兴,怎么会有那么的人。这样,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呢?这样会不会太坏,可是我并不想终止我这样的做法,时间却到了,该终止我的恶魔黑心了。

感觉上终止了这样的恶魔行为,也就等于我该继续向前奔跑。
然后断断续续的跌倒再爬起来,就这样不断的重复又重复。
我只是不想在成长='(
 

其实我不在意,不在意自己到底是个天使还是个恶魔
如果说,我真的很自私。但我因为我的自私而让我更看见了朋友们的另一面。
或许,自私分为两种,一种是虚假的自私,而另一种是疯狂的自私吧!
在这次事件,平下心来,谁是那个害怕的,谁是那个担心的,谁是那个后悔的,没有一个人会去承认。大家都伪装自己,口中总说着没什么好怕的。如果校长的决定没那么简单呢?想召集完我们全部呢?而并不是单单那3个人而已。是不是有人会开始说:“幸好没我的份”然后一转头便是担忧着看着中招的人说:“为什么不拉买我进去?”?如果说,校长的决定是处罚我们,而相干的却没中招的会站出来说:“我也有份,一起处罚我吧!”,谁会做到那么有义气呢?

那么矛盾的人类,是多么的恐怖。
但这件事中,我或许刚开始会有些害怕,但却在过程中我感觉到了他们的存在着真心
那一瞬间,留下的是一股温馨。
把过去的伤害让时间来平伏,让那一瞬间把它们统统抹去。
那些害怕转为了新鲜感,让我恨不得去见见校长,然后再给他训一番,却能够灿烂的笑着出来,让自己知道也让她知道,我们并没有那么脆弱。我们是孩子,但我们并不比她来得脆弱 
没那么容易打倒!

谁会为这件事而打倒?谁会因为你家的靠山而哭泣
如果有,那么我只能说TA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傻瓜
【死心就是失敗,回信就是懦弱,信心就是成功,決心就是力量!】

然而,我只想说:
校长,你的决定实在是太让人可疑可恨了!为什么就连你的决定也那么理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