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SORRY ENGLISH ='(

是的,是我对你太陌生了。
对不起,忽略了你。

我并不懂,为什么会对你如此的不甘兴趣。
也因为这样,无视了你的重要,一直都没办法把时间抽出来给你。
对不起,是我的错。

这一次,希望我的决定是真正的。
今天起,不会再无视你忽略你,我会把自己的时间抽出来让你陪我。
或许,这样会很为难,但是你是未来,我无能为力抵抗。

24号5月2011年
让你伴我一生
不再讨厌不再无视你
这一次,一定要是真的。

最近考试,都无法传心全力的去考。
拜四—BAHASA MELAYU 
拜五—ENGLISH
拜一—MATH & GOEGRAFI
拜二—KH , MORAL & PJK

明天拜三—BAHASA CINA & SEJARAH
拜四—SIVIK & SAINS

明天是最最重要的一天,一定要认真作答!
因为,我要速度的往前爬。

每一次熬夜为了读书,可是读的都不曾进脑。
所以,一样不及格+差。

【我很笨。】
【不是你笨,是你懒。】
是吗?是又懒又笨的说法吧?
呵呵……
别安慰我,我不需要。



最近也不知怎的,身旁越来越多双双对对的了。
不然就是本冷淡下去的情侣都会突如其来的变亲密。
有时候看到他们打打闹闹的,最后却又甜蜜的在一起,真的有一种为他们开心的感觉^^

只是也不知怎的,每一对情侣们初次,都想隐瞒,特别是我。
不明白,难道真以为我会在意这些?
拜托,我从不在意。即使是反对,我也没资格。
算了,只要最后你们还愿意相信我,对我坦白,我也不计较。

【只是,还不习惯被隐瞒的感觉,总觉得发现后的自己特别傻,傻得把你们当真。】

祝福:身边的情侣们,能够有个快乐的旅程咯=D 

同样祝福我的单身旅程不会无聊,哈哈^^ 

理所当然,也祝每位学生,考试如意=)
我也该祝福自己一下。
陈欣洁,不管是怎样,都得加油噢=D


Finally , i want share one video with you all
is about [world finally ends?]
Don't have one people know the word ends when occur。
Maybe is tomorrow or the day after tomorrow...

WE ARE NOTHING

 Sing by 黄明志=D

1 条评论:

  1. hey ,you stove my song~
    Actually i want to put it for my blog's song~ ><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