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昨天·初四·6-2-2011

昨天·初四·6-2-2011
在我印象中的第一次,与堂姐兄们去看戏,去看“最强喜事”。

靠近2点这样,阿明姐姐来我家载我和二姐,本来没mood去的我,最终还是被拉去。大人去云顶,小孩们跟阿明姐姐走。车上5个人,不多不少,刚刚好。因为姐姐她去CIK CHOW家拜年,yangboy跟大人上云顶,所以堂哥启延,堂哥阿弟,二姐,与我就上了阿明姐姐的车。

决定好去看戏,所以去了“的买”,哈哈。买了6:30分的票,时间还早着呢,便去找航航他们。再问多一次,要不要去看戏,他们听到看戏也就马上说好。就这样,八个人急只有五个位的车。艰难的去到那边,买多2张票(买一送一)。姐姐刚好打来,多一张票就叫她过来了。【最强喜事】播完,去吃PIZZA HUT。我奇迹般的吃一块半就饱了,平时都吃上三块这样才知足。嘿嘿...接着难度就来啦!九个人紧上阿明姐姐的车,我和姐姐坐前面,其他的坐后面。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咧!阿明姐姐还拍照=.=

接着,阿明姐姐去机场载他的中国仔,追着他的中国仔,指明还没接受。我,二姐,堂哥启延跟着去,为了测试那个中国仔。啊哈哈哈...那个时候计划的时候,想都好笑了。可是现实中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顺利。首先是我出场
我:gorgor 可以借我电话吗?我迷路了,找不到妈咪。
他:虾??
我:重复
他:不可以不可以,去借别人的。
算了,不及格!没有爱心,不借电话。接着到二姐和启延出场。他们问他可以借RM10块,来塔BAS回家。他依然不给,最后就call阿明姐姐,不及格到完,哈哈。最后在车的时候,以钱谈妥了。在车上,不断的诉他,笑死人了。其实中国仔还可以,追到来马来西亚都算厉害了咯。

回到家十二点多了,做功课赶功课,2点这样才睡。害到今天根本就不够睡嘛




剩下最后一个机会,机会里参着命运。
不是我的命运,是他们三人的命运。
如果他们的命运是如此,机会出现得就是对的;
要是他们的命运不是如此,机会出现得多也没法。

最后一个机会,如果可以由我来出马,即使面对大自己那么大的一辈,没有多少把握会胜取他们的自由。
但是,我还是会尝试...
帮了这一次,你们在这样sot下去,我都不会管了,因为看到你们都SIEN了,说到你们也SIEN了!!

只要机会过了,我马上会写出我心中对大一辈的你的看法。毫不隐瞒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