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隐形的敌人

拜三:BM SAIN MORAL SEJ
为了这一次的考试,拜二读SEJ读到1点多,读国语读到2点才睡。结果BM不会,SIAN不明白,MORAL更加不用说,SEJ有一点把握。

拜四:GEO KH BI MATH
因为拜三心情很烦躁,所以跑去看故事书,三点才肯去睡。GEO 居然没有给线我们量,也死定了。KH就是第二个MORAL 。BI居然有写作文,眼看大家都写完了我才动笔。MATH很好,以为100分可以顺利的拿到,结果才发现粗心了两题!!

今天:SENI BC
昨天为了背名句背到睡着,起来什么出处都忘得一干二净。SENI画夕阳,要谢谢洁盈帮我配颜色。BC被老师所出的题目误导,导致没有了30分。


心情
是你把事情看得那么高却那么轻,还是它本来就不重呢?

为什么又是你,把我的心情堕入十八层地狱?你根本就没有意思要做我的敌人,我却那么一厢情愿即无形中的把你当成我的敌人呢?你的100分不是说给我听的,而我为什么却要把你的100分惦在心底呢?

是缘分吗?
和你的缘分就只能成为隐形的敌人。
我害怕考卷出来,你的100分成真了,而我却不止粗心两题。曾经说过的话徘徊在耳边,曾经留下的决心与尊严此刻正悬挂在高空中摇摇欲坠。是我把分数看得太高了,还是把我与你之间的缘分看得太重了?更或者说,其实是我看待自己看得太昂贵了?我可以不可以,放下这一切,然后把心中的隐形的敌人去除只留下隐形的朋友

我想要,无所谓。可是我害怕面对你的嘲笑,我害怕面对你的骄傲。别人的嘲笑,别人的傲慢,我学会了无所谓,我学会了该怎么去面对。可你的嘲笑以及骄傲却是那么与众不同。或许,你并不嘲笑你并不骄傲,是我把它看得太重,导致你的举动成为了是对我的嘲笑以及傲慢。

你会看到这篇文章吗?你不会,因为你从不在意。是我自己太在意了...

我想学会放下,然后把悬挂在半空中的心跌得粉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