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快乐天堂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 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 没有人应该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 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 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解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希望,没有一个人永远都不应该不快乐。
          烦恼就该像垃圾一般的丢掉,再抬头看看自己的天空有多广多蓝。
          把梦想定为目标,往前奋斗。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 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的忙碌扰嚷 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
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解释:烦恼着的你们,看看曾经的懂年,像个天堂,无忧无虑。
          偶尔有笑有悲,但都是付出于自己的真心,好无掩饰。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一直拥有着同样的阳光,
          同样灿烂的阳光照射着我们的快乐。
          别再戴着不属于的你面具,脱下它,看看蓝天是那么的蓝,
          阳光还是那么的灿烂。
          你不属于灰暗的世界,走出心中的迷宫,寻找属于自己的阳光吧!

啦…
神秘的地方 快乐天堂

解释:你懂吗?曾经你住在的地方,叫着【快乐天堂】。

现在明白了这首歌的意思吗?
或许,好多人说这首歌很幼稚,只属于小孩们听。
可是,小孩们就已经存活在【快乐天堂】了,那么他们在聆听下去,又有什么意义
这首歌里面的含义,不真是在诉说着我们这些满头脑都是烦恼的人吗?

有时候,做人就不该只看单方一面。
一张白纸,那么简简单单,却也存在了两面。
简简单单的白纸,都有两面,那么每件事也不就止一面了,不是吗?

我们人有两只眼睛,第一只看到是负面的,我们还能有另外一次的机会,再用另外一只眼睛去看更详细,其实它并不坏。我们总是只看外表,没见着外表里的内涵。一首歌,只是聆听它的旋律,跟着哼着唱,可你们曾仔细的听听旋律带动的情绪,歌词诉说着每一字每一句呢?
 
可人太过悲观,因为他们以为自己的天空天天都是阴天,却没想到阴天也有阴天的快乐。
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是好天,不是吗??

如果人人都会那么想,我相信这个社会很快就会太平。
不会再有妒嫉心,不会再有羡慕心,更不会再有不甘。

我何尝不是。
即使知道了,却更本无法更加深入的去了解。
即使了解了,却更本无法更加深入的去明白。
即使明白了,却更本无法更加深入的去实行。



人性
只会怪罪他人,却没想到自己。

做错了就反省,知错了就深讨自己。
人生好比一场游戏,随时随刻都会遭到敌人的攻击,偶尔会败会胜。

如果你是我那个不理会的人,你看了,你了解吗?
或许,我想让你更加深入的深讨自己,而不是更加的反省自己。
或许,我想让自己更加深入的深讨自己,而不是更加的反省自己。
其实,我们只是要时间去调整,因为这段友谊不再完整。

你明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