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整个闲人

整个闲人,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好了。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都很没有mood,特别懒散特别的累。整天来说,我的话不超过平时的四分之一。大多数都是听着不说话,看着不动。

放学后,留下来温习功课。来到食堂,大家聚在一团的说笑。而我却格外的安静,不笑出声,也只不过是微笑而已。出口的话也只不过是三句,其中两句已被大家的声音掩盖。而唯一这样,只有那个不男不女的双性人看到。是不是,我的存在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异常的我,都没有人发现。或许,以后我可以少说话,少做事,这样也没有人会懂,不是吗?

当然,伤心是有,失望是有。但是,这种失望伤心只不过是那么一点点的。因为,我早已预料,我的异常是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发现的。


超级补习,是变态么?要学生拜一到日拜都补?比学校还要恐怖的说。新年还没过完,就补习补习。心情还没收拾好,就要面对学校老师补习老师!到底补习中心是什么?是我的第二个不去不得的学校?还是它就比如说是间冲凉房,每日都要去的冲凉房?!一碗饭,每日都要吃的一碗饭?!超级补习中心,你既然变态到这种程度...

下个星期三就开始考试了,这一次的考试是有把握,可是对语言课来说,把握就是零。不及格,不用紧??什么叫不用紧??在A班不及格,是多么丢脸的事情,身为华人成绩差过马来人,是多么丢脸的事情!或者说,我补习为了成绩,成绩为了考试,考试就是为了【面子】。是的,我承认,我就是这样想的。

今天补习,不是MS LIM教。说真的,我真的不懂那个老师在说什么=.=


你说我们是超级无敌好朋友。可是不见得,我骂你活该,你说我骂你。是!我是骂你,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是我朋友,我就不会直接说你活该;那天我就不会听你说心事;每当你不理妮的时候,我就会劝你;我的电话费就不会那么高!我不理你,我说没有理由,而你说做每一样事情都有理由的,那么我给你,因为我不想理你了,这就是你要的理由吧?

再说,不理你一次,你就只找我一次。这是敷衍还是什么?如果是真心的话,我相信找的不止一次吧。那么敷衍,我怎么可能会接你电话回你信息呢?现在你打100通我都不会接,或许说我冷血也好,小气也罢,我就是不会接了。

老实说,我真的累了。面对你们三个,已经再也没有话题说。你们可以说,我变了,我也认了,是我变了,变得不再会找话题,不再会炸人。是,是我变了,变得对你们两个冷谈了。如果做朋友做到那么有压力,那么我宁愿没有朋友。

朋友,不是增加压力,而是减轻压力。而你们,却是相反。


下个星期就能开始穿黑鞋了!期待啊~!星期一就能穿上那件图书馆的衣服,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在都是图书管理员的身份了!嘿嘿...

今天本说好是留下来温习功课的,可是不懂要温习什么,就变成去打篮球了。第一次打噢!虽然投球都没投过,不过至少又尝试到新的东西了。
我发现到自己,虽然是整个闲人,但是对于新鲜的东西还是会100%的产生好奇感,有一种冲动让我去接触它!!

说到2月14日,那个女孩不想收到情人节礼物呢?哪个女孩对这个节日会毫不在乎,甚至完全没想过有这个节日的存在呢?我相信没有一个吧?唉,虽然说我还是无聊的时候就会幻想到别人送我情人节礼物,但是对于这个节日我的确是没有一点感觉。

情人节?不一定要是爱情的啊?!友情也是情,为什么单身者一定要说到自己很孤单的过情人节呢?再说,情人节有人是一日,没有情人,就把它当成普通天来过啦!干嘛一定要说自己很可怜似的=.=

2月14日=情人节=普通日

4 条评论:

  1. 洁…
    中的说他看了很伤心
    他没有敷衍你…
    唉…
    我也不懂该怎样……
    我也很累…
    毕竟
    我们管太多了……
    不过
    你跟他们还是能当朋友麻……
    他们也算蛮可怜的……
    毕竟
    他们是在那种环境下长大……
    你也很了解他的个性阿……
    你就不要再不理他好吗……
    算我这个做朋友的求你……
    好不好……

    回复删除
  2. 我跟他将的时候……
    也是你帮我的……
    现在……
    我能为你们做的……
    这又将了……
    求求你……
    或许我的请求让你为难了……
    你不答应也没关系
    但只希望你不要再不理他了……
    好吗?

    回复删除
  3. @�ᬍʢ

    盛哥,我比较担心你的【爱情】~xD

    我没事,别看我写到这样,其实我一点都没事~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4. @bitney

    妮,你何必为他求情呢?
    如果他在坚持一点点,或许就不由得你来为他求这个情。这表明他更本不够在乎不够坚持这段友情,我为何要去把破碎的杯子连回去??

    其实,面对他们我真的很累。只想休息,时间一到,他信息我我自然会回复他的~也就别再为他求情了吧~不值得...

    回复删除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