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TAN GO GO GO!!

除夕
早上不是很有mood过这个除夕
先四伯来我家,然后带买他们来,说开会,开初一晚上的会议。
开啊开啊开...
乱七八糟的,不懂在开什么,一点效率都没有,一个字【差】!!!
没经验的我就是这样的啦,唉...
然后就去阿嬤家聚,简直就是闲中的闲的再闲啊!哈哈...因为闲,航航他们要姐姐带他们去百货公司走走。姐姐第一次驾车载那么多人噢~~虽然去走,也是闲一个字,不过好过呆在那边,更是闲。

途中??回家的路很难找??乱七八糟??
哈哈...看你们有没心要回家而已啦..

晚上
拿红包时间到,今年我和姐姐们与大家拿红包的方式不同。以前就是一个一个轮流说祝福,这一次我们三姐妹就是一起说,最佳表现-.-

接着就是闲闲中的闲闲过了..
不过今年新年真的很特别!! 昂昂他们居然没有开!!! 不可思议啊!!


初一
2:00宇辰家,然后就等他们吃完饭,就再开多一次会。吩咐好后,大家就各奔西东的去做自己的该做的。食物组和游戏组的去买东西,我、卫生组和设置组的就来到我家,开始搬椅子那些出来。刚开始我真的不会,也不知,因为去年我只是跟着别人跑。所以,也就含糊的说怎样怎样了。妈咪出来,搞定完那些二姐问我的东西。当然,当中她不爽我我真的是感觉得出的。
一小时多,大家也回到来了。游戏组包礼物,食物组的切菜那些,设置组的就没有东西做,卫生组的两位就一直被吩咐做东西。真的非常的累。。。。
时间一大糊涂,分不清。都由别人来帮我做了,这是不是已经否定了我自己的能力呢

吃完后,游戏就开始了。其实这一次游戏举行得不错,我又跟到爸爸一组。最疯狂最sakai的一组,哈哈!
游戏虽然闲,但是也不错,开心就好
到最后,因为真的无法容忍二姐的偷偷批评,跑到爸爸那边,听到爸爸说话。
才让我明白,其实主席做到差也是有它的好处。心情也随着放松
即使这一次我做到再差,但还是成功圆满,大家都是开心的,大家都有参与的
因为我的无能,我的差劲,使大家无法依然着我跟着跑。他们自己做主,错了再补,团结一致
!今年真的大大不同。虽说去年一样有这么一样的活动,但是大家还不够团结,有些人还是没有做到东西,有些人还是假装着笑脸,有些人还是依然很diam..可是今年不同,大家都很活跃!很diam的也变得很会说话,我就是一个@.@!!

阿嬤,你真幸福
整个陈家,阿嬤为中心。
因为有阿嬤才有我们,才有那么团结一致的陈家!

TAN GO GO GO!!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