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嗯...

嗯...或许真的只是自己的个人认为而已!!

今天在学校,拿成绩。整个人都崩溃了。第一时间,我想到自己对这次考试的努力付出,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再想想,自己何必那么执着呢?或许,别人努力的付出的不是那一刻而已,而是他活着的每一天,而自己却只付出在那一刻。成绩不好,谁都不怪,只怪自己了。尽量的安抚自己,以为这样就能以笑声掩盖过心里的难过。可是我或许太傻了...因为根本没必要...

有时候,我羡慕R班的那班男生。他们考试,成绩依然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分数,却还是能够那么无所谓不当一回事。是他们不曾努力,还是他们根本不在乎?他们为什么都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他们为什么都不在乎老师的责骂,他们为什么都不在乎学校的一切...??我真的很疑惑他们真的不在乎,还是外表而已呢?

有时候,我说我认识他们,他们是我的朋友,别人就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是别人看不起我呢?还是看不起他们呢?是那个人自己看不起自己!【人必自侮,然后人之侮。】是的!我明白了!原来他们从来都没看不起自己过,所以旁人的眼光已经成为了不重要的事!可是,我就是没有他们这点,可悲可悲~~


说回敌人。
心中的敌人,已经变成了朋友吗?噢..或许吧!以为自己学会了面对,其实根本没有!拿到数学考卷的时候,整个人崩溃了。这距离我的100分相差很远,好不好??“Attitudes determined your growth sister”他告诉我的,的确啊...是我小看了它。还能怪谁呢...?

他问我考试分数,我居然想要瞒天过海!再想想,自己何必要让自己那么辛苦呢?说出来,让心中的敌意也消失,这不是很好吗?所以,回到家上网马上说出来了!其实,我才发现,不能任凭一个人的感觉去判定一个人。他其实不骄傲,他其实一点都不傲慢...


我只娶不嫁
昨天晚上,我和他SMS,然后说到这件事。是我不要脸,还是我已经了呢?我很喜欢他,可是只是哥哥般的喜欢。有时候,等他的信息会觉得好漫长,有时候等待他的信息一转眼就看见了他的信息,可是速度明明就是一样。或许,有时候我太空虚,想找个人来疯找个人来安慰...

是我太任性,太疯癫了吗?他,不会逃避我吧?

猪鸣哥,鸣猪哥,说着你呢!!!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