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老婆~爱你哟~

今天的我..
真的很闷很烦..
GENDANG我没选中,抱歉,魏翎瞒着你..
我只是不想...唉..难说..
明天就考试..
现在却还没读到一点书..
科学...让我及格吧..只要及格..我啥都答应你...天啊~
刚刚和老婆通完电话,还是很精神..
想必今天是不用睡了...还是把科学搞好吧..
至于地方研究...就看着办吧..
反正我都OK的..
.现在只有烦烦烦考试啊~~~
希望能够及格的及格..不能够的也及格..
本人英语差,科学英语其实也不出奇啦..
不过..还是希望我能背得进那些东西..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

最后,要感谢我老婆~~~
老婆~谢谢你啊!
愿意帮我温习功课~
太太感谢了!
人生中,遇见最好的人就是你了~
老婆~爱你哟~
老公爱你老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