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陌生@永远代替不了

一切都好陌生...好陌生哦..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会变得如此陌生...
已经不能回到去以前了吗?
为了你..我害怕了多少..
为了你..我痛了多少..
为了你..我担心了多少...
已经是数不清的数目了..
甚至那颗泪也为你流了..
太陌生了..你实在太陌生了..
一切都变了..一切都变得好陌生..
看见你..心痛了..
被它伤过无数次..第一次伤得那么痛..

抱歉,我不回你..
你代替不了他..
你永远都代替不了他..
我能够毫不犹豫的告诉他任何事..
却没有办法告诉你..
你真的代替不了他...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怕怕~
第一次考中学的,难免会有些怕..
呜呜..那个科学什么都没读..又是全部B组的..
不及格定了..呜呜...
都还没温习功课呢..
不懂怎样温习..
不懂啊..
怕怕啊..
待会就得去温习了...
希望不会温习温习就跑来玩电脑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