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5日3月2010年的今天

今天学校的防火演习真的很蠢。。
我居然被叫出去T.T。。
姐姐说,有一年多防火演习,
校长抓了一个人出来,然后问那班的班长到齐没,
班长懒得算就说到齐咯~
谁知道那个人就从楼梯那边出来。。
所以啊。。今年就先抓几个人出来偷起来。。
谁知道这么幸运的抓到我出来,
真的够力的。。

今天回到家,开始打雷,
玩着玩着电脑,突然听见雷声如斯开天地似的。
心,痛了一下。。想起了他说的话。。
想起了自己,最伤感的时候就是在夜晚,也是在下起大雨的时候。。
将MODEL给关了。
打着打着郑丁贤的字,雷一闪!
眼前一片灰暗,就只有电脑的荧幕还在一闪一闪的。
睡觉此时,雷又再次攻进来了。
被惊醒,
不久睡着了,
起来时,雷已经成功的打败了我们。。
第二次被雷攻击到酱厉害。

魏翎爱死你了~~~
大家,看见没?旁边的那个MP3就是她帮我弄的~
以前,我即使相信我即使喜欢也不会这么的相信一个人。。
去年的事,也许没有人愿意提起,
她,你们并不知道事实,
去年过得快乐吗?
问问你们,也许你们会说快乐,
但,我只会说...你们上当了,
问问你们,现在谁还有和她联络。。
YI MUN你是她最好的朋友都不敢都感觉陌生了。。
。。。
算了不想在提起她了。。
GOE LING真的太感激你了!
谢谢你给的NOTA谢谢!谢谢!
谢谢你帮我的一切!
太感激太感激了!
GOE LING老婆爱你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