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心冻结..

花已谢...叶已落..风狂欢...雷电交叉...
雨..呢?
雨已下起...
深夜..我已爱上它...
它..带着一些孤单、寂寞的感觉...
每一次的夜晚这种感觉就会来到...

抱歉,梓旸...昨日2月28日是最后一天让自己狂疯的去想你...
回忆已存在日志里...以后忘了记起...还能看回...
请不要怪我残忍...其实你比我还要残忍...
当我没有朋友的陪伴下..你出现了..
假期了,每晚你都会陪我..我真的好开心...
但是..你却选择了如此狠心的手法赶走我..
如尖刀般叉向心脏...疼痛...
所以..我只好选择宣告失败我们的友谊难关...
抱歉,梓旸..我最终失败了...

花谢了...叶落了...风停了...雷不响了...
雨...停了...
生活回复平静...
没有高没有低...因为那颗心已经被冻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