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杂菜饭~

GENDANG~~~
GENDANG~~~
承认自己不怎喜欢GENDANG啦..
不过,还是为了课外活动分数牺牲一下,
下个星期考试,星1到星4又要留..T.T
星四就比赛了...拜托上天,不要让我被淘汰...
那三天我会很努力的练的...

决定了,只要星四进到初学者..
我就回来,把一切当作没发生过...
也许你不欢迎,但是离开你,我心很难受...
感觉自己好自私...好自私哦...
因为心痛而离开你...因为难受而回来...自己真自私...

GOE LING居然和读书样交往了...
是我这辈子都没想到的事...
不过啊,居然是这样...
反正读书样也不会很坏,只是在叛逆时期而已...过了就会好的,
还是祝福你们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