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留下在他身边就足够了...但一切都太迟了...

一直在勉强自己不要上SJKC之家论坛...
但,
还是办不到...
璇她说绝交后...
完全没了消息...
她没上论坛...连MSN都给换了吧.,..
我知道..
这一次的绝交真的是绝交了...
现在才知道...
我们三个人的友谊都是她的维持...
都是她一个人在撑着...
没有了她一切都等于结束了...
璇,
我还有些后悔当初没让你留下在他身边呢...
现在如果我求你..
留下,和我绝交就好...不要离开他...
好吗?
璇,我求你了..我真求你了...
我没关系..他不能再失去你...


我疯了吗?!
在这里...
她更本看不见啊...
一切都来不及了...
来不及挽回她了..
璇,希望你是骗我的...
真希望你只是离开我而已...
其实你私底下还有和他联络...
璇...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今天是我们绝交的第2天吧...
哈哈...
我真傻..
以前有一个那么珍惜我们三个人友情的人...
却让她走了...
自己到底死干什么的?!
真的很恨自己...恨自己没让你留在他身边...
唉...一切都迟了...


旸,每一天...
我都会等你上线的...
每晚我都会等你下线我才下...
因为...
这样我才能放心...
继续伪装自己吧...
没关系,
继续伪装吧...
哈哈...自己真傻...
以前居然和你说我是你的友情守护天使...
其实是友情恶魔吧...
对你...
我更抱歉...
抱歉...
放心吧...
我自己会默默的看着你...
再也不会去主页看...
再也不会在MSN叫你...
再也不会让被人传话了...


今天上回51MOLE遇见了我的干姐——上官流浪人
她居然还记得我吔!
好开心~
原来...我至少还有一个人记得我...
至少...不是没有人记得我了...
哈哈...原来还有人记得我...
原来...原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