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自由 一篇

今日 来一篇



我没有为谁而逞强 我的欢笑只为不快乐的我而起

有些人事 只许远望 不许近碰
一意孤 的行为 是得付出代价

有一种伤感 实在难描写
为何事而起 既没原又没因

不知名的文字 莫名的伤感
何事 如此惆怅呢

我向往自由 热爱冒险 却束缚了自己 何等无奈 实在无法踏出
这 真正双子的 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