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感触着别人的故事 过着自己的生活



这个星期 追了两部戏
都是古装戏

朋友也知道 我不追戏 其实 是有原因的
不就避免自己枉费宝贵的时间 避免沉迷下去

可是 当生活空荡 却想创造故事时
小说 或者 电视剧 就是毒药 射入 然后 中毒 上瘾。

《神雕侠侣》这是一部蛮久的戏。第一次看时年龄还小,没什么印象,所以决定重新看过。


黄晓明 饰演 扬过 刘亦菲 饰演 小龙女 


在戏里 爱死扬过这角色
不顾身边的一切阻扰 就是非要娶小龙女为妻
完全呈现了他有多爱着小龙女 即使趋近的成长

16年的错过 虽然真让人心疼
不过终究还是 幸福的结局。

就是喜欢 不牵涉皇室的 古装 武侠片。



《兰陵王》这是一部新戏,都还没出完呢。主要目的不是看剧情,是看帅哥,哈哈哈。


馮紹峰 饰演 兰陵王 林依晨 饰演 扬雪舞


林依晨的确不适合饰演古装剧 
感觉太白话 古代的感觉全没了
不是一部很好看的戏 可是帅哥让人不舍得不看

安德王的角色 虽然不显眼 更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
可是却很喜欢他 在这部戏里的当的角色 实在帅呆

宇文邕固然不帅 但是却扮演着一个霸道 想要的东西都必须得到的 周武皇帝
他的寂寞 完完全全被无意中呈现出
虽然霸道 却放手让雪舞回到兰陵王的身边 却在雪舞危难及时 出现。

韩晓冬是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色 可是却是在这部戏里我最爱的人
他不帅 也没有其他男子的成熟 只是一个少年默深爱着一个女子的角色
他的爱 从来不出口 即使动作 也从未表示
但是却总是在雪舞难过时 随身相伴 
只要雪舞想要的 会快乐的 他都会不顾一切的去给予 即使他什么都没有
那种无私的付出 那种极小的希望 宁可自己心痛 也要雪舞快乐
他的爱 只有眼神 不能出卖。


戏里 总有那么一个角色
明明爱着 但是却不曾说出口角色
让人心酸 又让人遗憾 为啥女主角不选择他……

不是沉迷 是沉醉
沉醉在戏里的剧情 仰慕戏里的角色 感觉着不是自己的故事的心酸
全然会忘记 自己曾不快乐 自己为啥不快乐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
麻醉自己思考 全神贯注 看着别人的故事 过自己的生活。

我是一个女孩 当然会渴望自己 能成为女主角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