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假期第一星期六

假期第一个星期

星期四和五就是呆在家做乖宝宝的一天。(记忆无误的话,哈哈!)

星期六
这一次是去MID,主要目的是去看戏——THE CONJURING。



这次也是第一次和他出。感谢我全中华七的麒麟,文聪。他虽然看过了,可是还是陪我去看第二次的电影!

大概也是迟了半个小时,好像让男生等待是我的专长了,哈哈哈!好啦,真的会很不好意思啦xD 会合后就直网保龄球场,打一场。靠!我真的比前两年的我还要差!还要去跟一个很会打的人去打=·= 谁还要来第二场啊?!闪人!

离看戏的时间还很多,就去填填肚子吧!去吃小笼包,真的不错吃。再去逛逛,时间到了就进戏院了。电影快播放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是18岁一下不能进的戏,哈哈哈!我就那么顺利的进了,多亏他?xD

搞笑的是被吓到的反而是他而不是我,我还期望蛮高的,可是它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恶心就少许吧。评价还是不错的,毕竟是英文的电影,能作出这般的恐怖已经不错了。

还想要打桌球,可是满人了,只好很可惜的随便逛逛回家。

好笑的不好笑的;生气的不气的;陈述的疑问的——通通都在这一天里涌出了。他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宁静的倾听,多了一份尊重。


与不同的人交朋友 用心去交 就会发觉你身边拥有的其实很多
交朋友 谁不会 用心的去交 原来不难 只是需要更多的勇气
这几个月 我放了自己一马 不追求过往 勇敢的付出真心
不管会不会得到对方的真心 至少我努力过 那已经不是我的问题了 :)

虽然 这几天出街 陈述
感觉平淡无奇 可是它们却是我中学最美丽的回忆

时间过得飞快 我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 告诉自己
中学 其实我一直都活着!

每一年 都要有不同的回忆 不同的快乐 不同的悲伤 不同的故事!
然后一一的把它们全部记录下来 告诉未来的自己
从前的我 是有回忆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