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近日来…

最近追着一本武侠小说——《星辰变》。

里面讲述着一个男孩为了得到父亲的赞许,受尽皮内之苦,坚持到底。最后,男孩到底有没有得到父亲的赞许,实在难料。但,能确定的是,剧情会让男孩成为无人能比的武侠。

就凭着这个开头 我硬死了头皮都会追下去。

这几日 都没法睡好
是睡着了 可是懵懵懂懂的还是看见了房里的黑夜 歌曲的循环
若夜晚是宁静的 便成了噩梦的来袭

所以 今天我放了自己一假
调整这几日来一直无法释怀的心态



近来所发生的事情 是无法脱口便能诉说的
所有的一切 也不是时间就能淡化的
更不是文字就能表达而出的

翱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