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假期第一星期二和三

第一星期假期

星期二
应该是一个呆在家的好机会,可是还是陪姐姐前往sham alam的大众图书馆,接着就去阿麽家看她老人家。

星期三

这次终于没有再迟到!星期一是第一次和涵出;这一次则是第一次和他们出,除了YEE MERN。来到LRT STATION 在LRT 里说着说着,就到了过马路的时刻,林居然差一点不看车的撞下去,我还真的是吓到了!

到了TIME SQUARE ,直接实行我们的目的——逛街!我、YEE MERN 和 SAU LING就这样走了一间又一间,到了吃饭时间才去会合男生们。可怜的男生们,被三个女孩挖钱包 xD

填肚子的时间,也就是休息的时间,永远是闹最多笑话的时候!=D



八个人的份,两个男生和三个女生的胃。开玩笑!怎么吃得完?!因为如此,就想了一个一定吃得完的办法。就猜拳吧!

什么酱料都倒下去,输的就受罪,哈哈哈!TING JUN还很恶心的和YEE MERN比赛喝水,结果自己输了就把所有的水吐完出来。真的超级恶心!经过很多的闹剧,笑场,创造了两个小时的回忆后,终于每人付RM15,剩余的TING JUN请!xD

没关系,他吃很多嘛!哈哈哈!


这一天,真的有很多的笑话故事要说,那种愉快的心情,是打从心底的。=)

看看我的收获,吼吼吼!

大家都说水手服,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很美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