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我要表达些什么?

如果 这些回忆 全都被烧毁了
如果 现在所有 一切都不存在了

会不会 有人比我还要着急………

的帮我找回一切?

已经完全消沉在我的生活中
我用着别人的故事 来过着自己的生活

可是 近来那些欢乐的笑颜 渐渐的换为慎重而刚强的容貌 然而……

还是如现实中 并无童话幸福的句话。

现在 我在想着些什么 
我在想 要把这世界的故事全都闻过 

可是 现在的我 不行 

陈欣洁 时候 读书了。




我要表达些什么?
为何写了如此一篇无头无尾的文?

我不知道。
我还是不知道。

而我知道,我渐渐的在改变,这的确是一个事实。
别说他或者是朋友们,连我自己也无法习惯这样的自己。
看似清晰可透,其实已模糊不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