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大众图书馆记


——满满的 不舍——

那天 是星期日。

我与图书管理员们一同前往大众图书馆参观。那里真的很美,而且设计也很符合图书馆,很有读书的感觉。沙发都舒服过人,哈哈。就可惜我校图书馆因为金钱上的问题,什么也不能进步。

刚开始,老师一楼一楼的带着我们。到了一定的时间,就带我们去看6D电影。一个人好像需要RM7 ,可是老师居然帮我们付完了!图书管理员是修了什么福气?!老师好好。

以为会很刺激,其实那五分钟也不过如此。真实效果不好,就椅子动来动去,不明白有什么好怕的。不如4D电影 =-=

之后,老师就放我们自由,让我们四处逛。拍了三八照后,就滚去吃东西。

我们的好老师 还有一位 没有拍到

6D电影
在等6D电影无聊时38拍的xD
自由了 做电梯上楼 赶紧拍一张 哈哈


蛋壳被人破坏到这样了 鄙视那些破坏者

透明蛋壳 其实真的蛮舒服的坐上去


拿那个顶书的来拍照 哈哈哈
躲在后面 玩拍照 LOL



这是我们出去吃东西的时候的拍的
它们三只是很好的朋友
去哪里都不分开



就一直对着电话=-=||

哪一天 全世界的电话被没收了
我看你怎样==

去吃杯面XD



不知不觉 她们都中五了
而我都中四了

心中有着满满的不舍得
毕竟只要是参加活动 都是她们陪我一起疯
中一 一直到 现在

以后的中五 就只剩下我和群两个人
两个人 站不了位 霸不了地方 疯不起

虽然彼此之间的关系没有像以前那么要好
可是 能够身为你们朋友的我 真的很开心
因为 活动时 有你们的疯子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