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很累 真的很累

很累 真的很累
累什么 生活上出现了问题 但是绝对不是生活错了!

火车总有出轨的一次 人总有要崩溃的一次
我 就 快 了

上次姐姐哭事件
我就在隐忍着自己的自责
自责自己不会说话 害到象个神经病一样蹲在雨中哭泣
还有爸爸的那番话
甚至最近再次感觉到孤单的心情
那些忙碌的项目 那些不可能不去在意的成绩
还有那些朋友!!不!是人类!!!

壁报
其实我也没说很讨厌做这个岗位
普通普通
既然是我负责 那么我就该去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去帮组整个团队拿到最高分 尽我所能
但是 既然我二姐那么说我
:: 我做的是有分数的,她做的不是她自己的分数的
为什么做人要做到那么自私?!
为什么做人要做到那么不负责任?!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没有责任感说出那些话 毫无感觉?!
我不明白!说我白痴也好!我即使牺牲一点点,我也甘愿去为我的责任付出!

我忍了她那么久
天天忍 夜夜忍
为什么她就是不可以不再捉住我 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
甚至我连印一些东西都要被阻止
说没有印 去学校印 她们到底有没有想过 如果学校不给印
那么我的工作怎么办?!即使给印,我也来不及做完!!
为什么她们可以这样?!!!
我不知道要怎么交待,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负责,我不知道要怎么道歉...
我不知道要怎么原谅自己的过错...

今天
明明就是cassandra骂KAR YAU
为什么家瑶不爽的人又是我?!
我去安慰她 我以为这样至少有人当面的在乎她 她会好受一点
我真的那么以为 那么单纯
得来的却是她的不理不睬?!
为什么每次她不开心的时候都是我中招?!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去和她说对不起...
为什么每一次我明明心情不好看到她心情不好还要假装自己去安慰她..
为什么每一次我心情不好她都不来问我怎么了...
为什么她的心中把全部人放在心上一样担心我却总是被忽略...
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很差 对吧
什么都问为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
以为自己很复杂 其实自己很单纯
以为自己很单纯 但却很复杂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到底有谁能够知道我的心情..
那些一直无法解怀的压力 该怎么办...
为什么连姐姐们都可以那么自私...

在朋友面前我已经够自私了..
只要是碰到家人的东西 能免则免
现在 就那么一次给自己的责任大方一次 却被阻止
我已经很努力 很努力了..

很累 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