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责任感与伪装

那么快就进入了7月
7月的自己有多累 又有多忙呢
背着责任心 越来越沉重
既然是自己选择要扛起的重量 就必须扛完下去
跌倒了不就再爬起来而已

在这段筹备华文学会生活营期间
我一直不断的在学习
因为这样 我才明白 什么是责任心
我一直很傻 坚持着自己该做的 还不是因为那份责任心吗

这一路来
看似平平无奇 也没什么特别的故事
但是心里的挣扎 一直没能停止
挣扎些什么呢 其实自己也说不清
要对自己的情绪坦白 坦白些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脑袋到底总是在想什么 方向都让不清了
压力逐渐增加 有时候真的无法喘气
2012年来的路 大家玩得都是心里战术

这游戏 不是人玩的..
它会把你累死!
半年了 心承受的已经半年了
大家都变得不是自己 伪装然后还是伪装
就连一个微笑都伪装得那么自然了
还有谁 在这个游戏中是真心的微笑的呢

我自己也快承受不了这种伪装了...

很累 真的很累
这7月 要怎么熬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

PMR-102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