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安全感

已经把部落的权限改为只限个人的了
多开放了那么久 现在突然关了 奇怪吧
就是寂寞了点 难受了点 就先把自己封闭起来 等事情都过了 都看开了 我就会开放回
虽然这样子好像辜负了那些一直跟随我的追随者们(其实也不见得有)=.=

爸爸妈咪去了北京玩
很想念他们 真的
以前小的时候 总觉得他们不在家是件好事
就和姐姐们相依为命的样子很爽
但是现在不同了
他们不在家 家里就少了一种感觉
一种叫做安全感的感觉
都弟三天了 但是感觉他们已经不在了很久...

妈咪 几时回来啊
没有妈咪的日子特别的疲惫 特别的NO MOOD
做什么东西都特别的 逼不得已 没心
特别的想掩饰自己
事实证明 没有妈咪的日子 真的活不了 =(

那天妈咪和爸爸走的当天
我发了两个梦
一个梦是
我和姐姐哥哥们再梦里非常的不舍得妈咪和爸爸
感觉就是生离死别
非常非常的难受
接着我们送妈咪和爸爸去做车
突然感觉到一种孤独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晚上又发了一个梦
我只隐隐约约的记得
有一个陌生的男生和我相识
然后有一幕是显示我自己的无阻
他又厚又结实的手轻轻覆盖在我的手背上
那一股安全感漫上蔓延到全身
那种感觉 我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办法忘记

我的确是一个被受家人保护的孩子
但是内心总是打不开
那一道寂寞之墙都一直无法被破坏
一直一直封闭着自己 =(

怎么办 
其实我自己真的也很不想
因为如此的无助
所以一直没有办法建立起自己的信心

其实那种内心的寂寞会被破坏
而身边多了一份安全感
其实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但是自己就是丑
我喜欢的都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也不喜欢我
呵呵 算了 恋爱么
算了吧 为了找寻安全感去谈一场恋爱
我才不做这种白痴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