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姐姐,对不起。

刚刚把姐姐弄哭了
怪我不会说话吧
连说话都不懂得怎么说 怎么做一个人

害到她那么自责
我自己呢
也不知该怎么办

可是我真的觉得是姐姐的错
但是哥哥却坚决说姐姐没有错
毕竟 姐姐用这种不爽的态度和阿麽说话是不好的
甚至她自以为她用着爸爸的方法来对付阿麽
可是 也是要看辈分 也是要看气氛的啊
或许 他们对 是我还小 格局不够大吗

想起以前我哭得时候姐姐是怎么哄回我
有一天还甚至把小狗抱上来
哈哈 姐姐真的很疼我 把我疼得像宝
真的很对不起
自己的嘴巴惹出来的东西还要哥哥来解决

姐姐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