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7月的自己

妈咪不在的第四天
感觉已经习惯
但是还是会很想很想妈咪啦...

星期一放学后就能见到妈咪了
不知道妈咪会买什么东西回来给我咧
在电话里 妈咪都一直问我要什么东西
我都说不知道 但是就是要求妈咪要买很多很多东西给我
哈哈 矛盾的自己

其实 别人看起来我很忙
但是我的心 真的懒到忙不起
下个星期过后就进入了7月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快得一点也不会不舍得
毕竟今年来 什么值得的回忆也没有

我自己也决定继续学古筝 暂时也不想停
因为越大越是对古筝越有兴趣
想着想着 只要老师明年要求表演
我一定绝不推辞

下个星期开始pecubaan pengawas pusat sumber也要开始给ceramah了
我负责那个给那个什么bertanggungjawab 的
其实也没什么要负责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我=.=
反正都是上头找资料 然后给讲座

然后接着就是pengawas pusat sumber的bengkel
三天两夜
感觉很闲啊
其实在里面我也有负责三样
哈哈 微不足道

camp一完就要赶过去那个联欢会的
自己笨没看清楚日期就答应
答应还不是因为曾经承诺过轩慎
要陪他一起撑起华文学会的每一样项目
谁还会做他的合作伙伴
他梦想中的子怡也不想去牵涉这些
而我身为他的朋友 又怎么能抛下他一个人去独战呢
只是他一直都没有发现到我的而已……

然后就是到华文学会的生活营
期待又期待的
但是接近第三个星期我大概会累死吧
不知道还有没有力去撑住

在这些的期间
补习会多的不像样吧
只是 我觉得不参加特功队了
把那些时间留给自己好好用功吧
我相信自己

看zi yee的部落格
好像是要篮球比赛了
其实很想参加
但是谁要我这个不会打篮球的伙伴呢
所以 还是算了吧

其实还有好多东西要忙噢
但是就是觉得自己不够忙
应该可以更忙的啊
但是自己却放弃了可以忙得机会
那些机会全部都是自己不去争取的
能怪谁


人就是如此
连笑容也不放过

它和心情完全不相干

人嘛
不要太忙
有时间就该好好的做人

看了面子书
看见你既然是司仪
还做那么大型的活动
真的很棒
可是在那之前我却什么也不知道
那当没能为你加油
即使我部落格锁了你也不会发现吧
呵呵 其实我只想有那么一个人问我一句
"为什么把部落格锁起来"
就那么简单 想要在我生活中除了家人还有那么几个人在乎我
懂得关注我 问候我 把我放在心上而已

或许我自己也不曾把他们放在心上
他们才不会把我放在心上的
但是还是不是因为 即使我把他们放在了心上 他们对我还是如此的透明
我何必把自己弄得那么悲哀没人要呢

就那么一个人会在乎我吧..
TEO WAI CHUN
谢谢他的喜欢 谢谢他的在乎 让我感觉到
原来整个世界上除了家人也有那么一个人 那么在乎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