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步几距离

有些哭泣是找不到原因的

一滴 两滴 三滴
沾满了泪水的枕头
有着非常疼惜的特权 ♥

一步 两步
才发现我们的距离扯得好远
找不到了共同的话题
找不到了熟悉的玩笑
更加没有办法对这你诉苦

三步 四步
我开始完完全全没有办法了解你
即使看着你笑得时候心会疼
但是我总找不到彼此之间的定位
更加找不到你的影子

五步 六步
怎么办 我不要有义务的友情
我不要你的聆听当成一种负担和一种义务
即使我多压抑再多的问题再多的苦
我也不要为自己减一份压抑 让你多一份不快
更害怕你会讨厌我……

七步
初一的我们
没有一封信息我记得

八步
初二的我们
没有一个对话我记得

九步
初三的我们
没有一个对话让我们继续欢笑

我就不爱笑
但我不爱让人说我不笑

你就不爱笑
但你就是总爱笑 

对不起,这四个月烦到你了='(
我会继续等待,那个真诚的你告诉我你的心 ♥

其实我们,已慢慢的形成陌路人,跟着分叉线,才发觉你给的关心只是一种义务,但是我总不确定,却不敢多加奇怪的问题,不要把我厌烦了。我等待什么……等待你主动问候我而不是为了公事。我等待什么……等待你告诉我有多让人讨厌要哪里改善。我等待什么……其实我只是等待一个真正的友谊的主动问候 =')



我看着大家的背景总在前进
而我怎么起步
还是一样的风景 一样的草原
我跟着脚印一步一步走
却还是迷失了方向该往哪走
还是旋转后又一个熟悉的风景
我走着前进
无论如何我奔跑 我猛跳 我慢走
却还是没法没法动单

即使我多坚强
即使枕头不曾有自己的泪水
我还是距离大家太遥远了

说什么……
其实就是笨!笨到无可药救!笨到没有办法面对自己!白痴!

你!就是笨!你!就是个大笨蛋!你!就是蠢!你!就是个没用的人!你!就是个大便!你!就是个垃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