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最真实的自己 人生哪

世界上的人都好搞笑 就连自己都好 搞笑...

很多时候因为无助 而说出
因为感谢 而相信
信任呢 何在...

最真实的自己 何在?
在自己的心中有 滴落一滴两滴的最真实的自己 无数个夜晚 包括 无数个寂寞 白天...

说不出的事实 没法形容的文章 对不住的信任 搞笑的自己

最真实的自己 我说了 你懂吗?
最真实的自己 我说了 你...还是那句别那样吗?

人生哪!是何等的可笑?又是何等的无奈?无奈得 认不得了自己是谁!人生哪!总被人牵着了不走不可的道路...是我想要的吗?我已经没有了自己,请别在问我意见。

人生呐 .... 三步走办法 两步走基础 一步走... 迷茫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