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清明节 ♥

愚人节 就是 清明节

愚人节 对于我来说有和没有 都是一个普通的一天 ;
清明节 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个不平凡的一个节日! ♥

前早,五点多就起身了。
坐了多久的车程没知觉,所以也没多去计算它
大概八点多,早餐吃 “锅龙面” 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比吉隆坡的好吃xD

啊啊……第一个愚人我的人——死人堂哥AH KENT!
骗我说没有来,却出现在昨早,然后第一句话就是:愚人节快乐!
还好还好,我还真以为这个年,我已经不会再被别人记起要愚弄我这事。 :')

Bruas
吃完后,开始了第一个扫墓。
那个是公公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祖公 ♥ 第二代 ♥

拜完后,很近很近,下车啦~.~
那个是爸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公公 ♥ 第三代 ♥

然后,各家自行分散!
过程中,我学到红毛丹丢下来了,该不该拾起 ♥
途中,有太多好笑的;也有太多悠闲的时间~睡觉~

太平山我们来啦^^
集合集合,又集合了咯~
在太平湖拍下了几张照:D






接着就来到了太平的坟墓。
第一个坟墓::
是祖公的爸爸,也就是我们的曾祖父 ♥ 第一代 ♥

刚开始找坟墓,居然那边的工作人员找到而不是我们自己人找到。
一年的时间没有清理:




野草丛丛
接着工作人员帮忙剪草,我们在旁边等待,哈哈。





然后,发现了水蛭!!!
伯伯们都中了水蛭,整个旅程都在惊心胆跳的度过。


看看伯伯在干吗!就是因为水蛭啊才脱鞋的!

终于剪完草了~
来看看之后::

 已经变得那么干净了:D
要拜拜咯~

然后接着去第一房曾奶那儿..
那个还好啦,容易找而已~
但是一拜完就下雨了T.T

本来想说等待雨完后再下车去拜第一房二奶...
但是两个伯伯说要下车去拜,他们两个就就雨中撑着两巴伞去找坟墓=-=

看到他们吗?一定不xD

但是,我拍到了一把伞,一个人影 :)
是透明的人影...

把它放大,详细的你就会看见……一把伞,一个人影 ><


毛毛细雨后,我和爸爸下车来到坟前祭拜。
雨停了,我们让要拜的人下车上前拜拜,
但是在等待草除时,居然又下起了大雨,天不作美啊~
在雨中的祭拜...

终于六个坟拜完了后,休息下来吃些东西。
然后AH KENT自己就“偷养”了一只水蛭xD



已经吸饱饱了呢xD

接着AH KENT那家先回,就剩下我们两家了。
来到太平湖,真的去玩踏船XD
脚短,鞋子又大,速度又不快,都是姐姐踏完><

和航航他们比赛,然后撞在一起,一直破坏公物xD
搞笑啦!




撞在一起后,拍照xD

接着就是我和姐姐的照片时间xD





玩完后,上到车就马上直接睡觉去了!
醒来后八点多吧?居然才刚出IPOH..
姐姐说,从太平塞到来怡保还在塞啊!

什么状况?!
在休息站算玉蜀黍,一粒一粒吃,为了保住我们的位不给人家赶xD
对面的马来人看到都无奈啊,哈哈哈~
一个小时过后再重新出发!
还是好塞啊=-= 那个车一点一点动这样……

前面又车祸?!过了车祸,还好了点至少可以六十这样直直走……
妈咪听到一直在那边笑爸爸只驾六十,哈哈哈xD


完全不是路来的,第三条line都会停着不动。

途中和爸爸对谈了很多,才知道自己没有前进过
或许说,根本就没了油,只能手推车吧……

一点半这样就到家了,终于啊……
冲凉,收拾,等待……两点半出才可以睡觉>.<

然后今天早上就起不到身,没去到学校xD

人生有太多的不小心
如此
对不起总是无处不在
不小心没睡醒
不小心没去学校

被诅咒?
被厌倦?
被挨骂?
被失望?

不管了……我潇洒!♥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