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多少个夜晚 滴落最真实的自己

我说我没病!他就是信了也要带我去逃课;我说我没病!他说我没病没健康!

我再说:……


他却说:……放下。

然后我又慢了多少人的几个月呢?从年头到现在,我心在急,身在晃,为得不是快点上前进吗?忙忙碌碌的生活,就这样在不自不觉中过了三个月,已来到了四月中。不说别的,就自问一下自己吧!我进步了吗?没有。我在前进吗?没有。我在这四个月里……哪一天放下了心,快乐过?

答案……不用说吧。

这四个月的事情发生了好多吗?我问:可以再多一点吗……不说学校了,也不说家里了。自己呢?枕头上有多芬芳的味道。芬芳……?可笑的是,有多芬芳都好,还是让人难以忍受。多少个夜晚,多少个期待,多少个厌倦……滴落在枕头上的是什么?轻轻飘飘……滴落在枕头上的是……最真实的自己 =)



我,有多坚强都好,还是个傻子;我,有多努力都好,还是个蠢子;我,有多不在乎都好,还是个白痴;我,有多珍惜多好,还是个泡沫;我,有多疲惫都好,依然……还是坚持。

直到前晚……
再详细的想想,这四个月,我有多少次偏了轨道,差一点就这样死掉?让我偏离轨道的人是他,让我慢慢的被拉回轨道上的人也是他!最后,重得拉不动的人却是我自己!


雨来了
石头何曾怕过?它有自己的坚硬。
风来了
它有自己的重量……

我呢?吃大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