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诗歌朗诵比赛:D

五个闹钟 两通电话 再七通电话 一个呼叫声

七早八早就得爬起来去学校集合,老师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还紧张xD
来到目的地,看到好多陌生的面孔……

紧张吗?还好吧!
紧张吗?还好吧!
紧张吗?别问了……
紧张吗?没有感觉!

坐在位置上,看着时间嘀嗒嘀嗒的溜走。讲台上的督学,老师们唠唠叨叨的说个没完。其实已经到从心底的问自己……你可以像他们那样站得坚定,丝毫不抖的吗?不能。手中握着手机,不回复了吗?还是……根本没那个必要回复我?=( 等待何等的苦汁,有了你的加油,或许……没有或许……

嘀嗒嘀嗒……

已经开始了比赛,看着不管是那组别的学校代表心里都非常的害怕。害怕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我看见了他们的好……上到台上,是否会是全场最差的一组?所谓一山总有一山高,所以蚂蚁总有一只比一只小?

嘀嗒嘀嗒……

已经是第六组了,这组过后就到我们了。心里的心脏没有狂跳,更没有发抖。身体再发热又发冷,紧张害怕已经沾满了自己的精神线,毫无自觉,更是毫无反应。

嘀嗒嘀嗒……

我们一步一步地走上台,鞠躬。
第一个声音在我耳边荡漾荡漾,脑袋在想些什么!不是那一句!快醒醒!急忙的接着……越说越是心脏加速。我听见了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乱跳着,有一种胆怯,害怕心跳的声音会被大众听见。

朗朗的朗诵着诗句


一句一句 没有很清晰
但是 我却认为不够好 不够棒
既然今天终于站在了台上
那么就大声一点 再大声一点 再大声一点


没有要得名 没有要结果
我只想 挑战自己的勇气
看看自己站在台上表现自己的时候
会不会斗 会不会胆怯 会不会发不出声音


我终于做到了!
谢谢 给了机会我的你们 :)


诗歌伴友们=D


等待成绩,别人紧张得头上都是一颗一颗的汗珠了。我在干吗?结果需要知道的么……不需要!落选了就落选了呗,一点期望我打从两个月前就没有!最重要的还是,两个月的练习,忙碌,疲倦,终于结束了:D

结果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又放下了一个疲惫 =D


接着 等待我们的van来 好慢涅
所以 拍照时间到!:P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在做么?xD

哈哈~ 那两个男的=-=

yeng啦这张 :D

个人的?xD

也不错~
最后就是全体的了:D

一共八个人 加老师九个
1998 1997 1996 的出赛咯!:DD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不会灰心 只是要拿个勇气的经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