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你是他的孩子!

Rest
Relax

don't so PRESSURE !

部落格最近很少更新
不是被遗忘 只是不管在生活上还是在思想上都好繁忙
虽然比忙不够人家忙 但是……我不比!:)

最近的自己受不住疲倦
十二点以前就必须上床睡觉 即使有好多的东西没做完
一拖再拖 还有什么没做 还真不知道了呢
零零碎碎的 真的没有力气一个一个拾起 只有舍弃一些放下一些
潇洒一些!

但是忙碌中我忘记了 其实我的目标还没在进行的去完成
发觉的时候 心里慌了 这就慢了多少人的一步? ='(
面对着迷失了明确的自己 活着的却是一个……迷茫的陈欣洁

可以不可以勇敢去面对自己的错误 可不可以勇敢去面对别人的指责
可不可以勇敢去的去面对他的失望 可不可以不要再为自己找休息的借口了

即使再累 还是要前进
即使再难熬 还是要面对
即使多不想 还是要思考

不要再说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不要再说给自己多一天休息
不要再说自己有太多的事情末完成
不要再告诉自己很疲倦!



如果不把一切隔着一边去……
那么  请Turn OFF your life

因为你是他的孩子!就不该把脚步放慢!即使错了也要加快自己的脚步去纠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