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猪头哥哥

其实 我是个女孩 很普通的女孩

我会微笑 我会发傻 更会哭泣 
当然 爱美是女人的本性♥

女人 不美丽 什么都没有
女人 漂亮 什么都是

我说的是……内心+外表 :P


我一度自卑 自己怎么那么没有用
我一度憎恨 自己怎么那么没自信
我一度厌倦 自己怎么那么没有胆
我一度失望 自己怎么不更快进步
我……完全想自杀 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


在九十年代初
一个安静的下午
江湖中走出了一位叫做猪头的人物
他的脑袋有点圆声音还有点粗
听说五千年前的前生还有一身好功夫


那一天 他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
他坐在树荫下
腆着将军肚
看着人们在眼前走来走去为生活忙碌
路人问他为什么到了现在还不醒悟
他唔噜唔噜说不清楚
只要你过得比我幸福
他就是傻 别人问他为什么
只要她比自己幸福 ♥
他把智慧放进了小腹
他用眼睛洞察着事物
尽管太阳照到了屁股
依旧鼾声呼噜噜
他就是 追随着她♥
猪头不是猪
是个聪明的人物
把快乐带给你了他还自己装糊涂
虽然它那胖胖的身材没有多少人羡慕
却为你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
他不是傻 只是为她而傻
默默付出 让她幸福快乐
猪头不是猪
是个勇敢的人物
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不会把你辜负
虽然天上的星星他怎么也数不清楚
但他会日日夜夜的为你守护
他就是懒 但要她遇到危险
不要怕 还有他的存在
安全感 ♥




 几时 才有那么一只猪
在我的身边围绕 





睡猪

P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