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难道,自足了还要被惩罚吗?

家,就是一个温柔的被窝。
对一个孩子来说,没有家就等于没有了幸福。
幸福,你怎么了……?

当在外面的我,会无阻。
在外的我,会悲伤会时时刻刻都在谨慎身边的人事物。
可以相信的我都不相信;不可以相信的我都会排挤。

可是,在家,我会很舒服,毫无谨慎的面对家人。
把自己算是心事的不是心事的都留下来,窝在被窝里。
那一刻,在心底里是多么的自足。

难道,幸福也是一种罪过吗?

身旁的朋友开始再改变,大家的距离已无法预算。
成绩开始下降,就只是那一秒钟。
自己的心开始在变化成各种形状,就如五角星吧。
刺得我痛得麻木了。

我的被窝,也旧了脏了。
难道,幸福自足了,还要惩罚吗?




7月20日,Tsj4祝旸生日快乐。
(你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