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三件心里事

拜五收到两个熊熊的事情,也被闹得沸沸扬扬。
不懂是谁的嘴巴那么大,到处传。
不知是哪个无知的,到处告诉那个人是谁。

是谁呢?
不用向我说就是你,或者解释着不是你。
因为是谁都好,该道歉的对象绝对不是我,而是他。
要是传到老师那边去,死的不是我,而是他。
我担心的也就这一点,我是无所谓的


昨日刚从camp回来。
在那里,就好像在地狱一样的闷。
该怎么说呢……?
大概能说,我的冒险之旅将要航行了。

我发觉,我的朋友们其实都不怎么友善
我也开懂得,原来大家的心里是什么感受是怎么想我的。
也喜欢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特别的珍惜。

原来,这一次camp什么都体会不到,只体会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无能的。
看着自己是最无能的那个华人,不禁又开始自卑起来。
又有谁懂我的感受呢?
你们连明白也不能够明白,更何况知?
要是你说你懂,哈哈哈!那么太可笑。

也体会到了,不被问候,不被挂念的感觉。
就这样,我确定了自己一个人是最好的时候。

休息不够,现在可真累呢。

未回到家,就得知几年一次的事件又开始将要在将要重演了。心里不禁莫名的担心起来,害怕接着还是担心。这就是我家的命吧,永远无法连根拔起的除掉。

对于水桶,我是讨厌;
对于她,我是厌倦;
对于你这种人,是又厌又恨。

那一次你的举动认我对你彻底的憎恨!
或许,那是你的命。而你只是随着命运行走。
但是,你不觉得自己很犯贱吗。

请你不要把我们当成傻子,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是谁的孩子,你该明白。
不出声,不是因为不懂,而是因为不想搞到局面尴尬。

你就像那些马来西亚警察一样,把人民当成傻子。
买一样牌子的刀子,然后嫁祸给人民,说是我们不要和平先的。
或许,你比警察们就聪明一些些,但是不可否认,你做得太出面了!
也太过分了!!!!

这就使我的命运吧。以为就是他,其实才发现不是他。我能怎么办呢? 就只能听天由命……

对于我在乎的朋友,我从不会袖手旁观。
因为我真把他们当成了朋友。

对于又爱又害怕他会消失的朋友,我从不会做那自动好心人。
因为我害怕他们开始讨厌我了。

曾经,我是那么相信相信你相信我。
或许这个曾经只是上一秒的事,但是它始终还是那个曾经。

既然,不够信任我,就别问我该怎么办好。
我没有经验,也不再剧情内,更加不了解你们的心,对方的心。
为何找我帮忙? 还不是因为你相信我吗?
最终,我笑了。
自嘲。


你信任我,是因为你信任我能够守密。并不是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
即使你信任我,她都未必。
又是我太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