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I HATE !!!!!!!!!!!

不起
=((

有一种想杀了自己的感觉。
那么多的对不起,你们的没关系我一点都受不起><
即使你们原谅了,但是我还是原谅不了我的嘴巴。
因为今天我又闯祸了=((

看了她们的状态,仿佛我的出现不是开心的开始,而是悲剧的重演。
我太多嘴了:(
一时的贪玩,我并不知道后果会是如此的……对不起=(

别人的惊喜,变成失望+伤害。
别人的遗忘,变成记忆+被割开的伤痕,溢出满满的鲜血。
而自己就已行下十八成地狱,然后让它们来惩罚我的过错。
即使是100个对不起,皆是你们的一百个没关系,都不足与让我自己原谅自己。
那天,玻璃破了,我终于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了=((
是我的瓶子碎了,即使连回去,也会有缝隙,裂痕。

今天,很不开心。
一队队的伙伴情侣,他们很开心。
我也要陪着那么的心走,因为这样我还不至于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想找人诉说,可是我好像太贪心了……

他?? 他今天心情不好呢……而且已经好久好久说不出口了,那些心情。
我的诉说对象好像换人了……
他?? 他有她。他要陪她。我不能那么自私的为了自己抢去他与她相处的时间。
此时此刻,还有谁呢?
她?? 我已经开始对她不再信任了=((
还有另外一个她,她很守口得。
她?? 不!! 我的信任不放在她那……

这个星期是bad week...
我的心伤了……
她的心被伤了……
她的心被伤了……
她或许不再信任了……
他开始变了……
与他好像没那么多话题说了……



我讨厌爱情,因为友情比爱情来得珍贵。
我讨厌友情,因为友情的路太坎坷,太容易跌倒。
我讨厌人生,因为我讨厌太多事物,太辛苦。

给我一只针,锋起那个不爱撒谎却容忍不住的嘴巴。
给我一个超级浆糊,连起我那个口里的瓶子,让它永远开不了嘴。
给我一堆耳塞,把不该听的都往外抛,不许听进。
给我一把刀,让我自己惨痛一下,清醒过来我最近到底在干嘛。

I HATE MY mouth~!!!!
[[不知道总比知道来得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