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自嘲该自足

我依念你。
探了你情,蓦然一笑,原来我只是粒沙中之粒。
今日担心,明日忘心。
盼你两年,如今你悬挂天涯,让我欲催泪。
自嘲,那只是念与旧情,忙中想起。
如真盼到你,也只不过是苍天给的美梦。

三国已看完,自嘲自愚。
分隔两地,你忘我心却愉,何尝不足?
如我惦念似心裂,那刘备失二弟与荆州岂不是无心可用了吗?
如我此闲却烦闲,那古人君臣为何想闲?


三国里,你奸我诈。
你断我粮食,奔我千食,要我三十万性命。
出于无奈之下,我只好回礼。
你抢我千,我劫你万。
抢了又劫,最后战。
就让我把粮食毁了,你我公平,都休想得到。

看完三国后,我自愧。
我敬佩他们的诡计,冷静。
如现人是非常奸,那么古人的奸又是何奸?
现人也不就比在古人之下。
何能学?!!

诸葛亮与司马懿是唯敌,也是唯知音啊。
知彼知己,百战百胜。
两人却皆知,怎比个一高下?
难啊难啊…… 双方盼双方早亡,以顺利完成大业。
最终诸葛亮先亡,留下司马懿一人。
无敌的日子,多孤单啊。
敌人,就是最好的伴。
无敌等无伴,一生清闲,无事悠悠。
司马懿,敢问你思念孔明吗? 


念你,盼你,只因我们的缘分就只在思念。
你平安,该自足。
否不足,只能闭眼,忘你。
难啊……

为何脚比手白??
因它爱藏。

那是白色的思念。
又有谁能读出呢??
三国,管你何事??
只是思念爱藏。

知你不来访,所无忧的描写出对你的思念了。
Tsj4,自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