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这样的我还奇怪吗??

那一段时间有点忙也有点懒,所以很少更新部落格。
当我重复部落格时,阅读的人数已慢慢减去。
但这对我并无大碍,因为写部落格并不是为了让大家看,而是为了让自己回忆。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进入了7月。
今天依然心情还是很down...

SAINS- 何谓听课?? 只是在与朋友高谈阔论而已。
MORAL- 图书馆是我的天地,即使老师命令做东西,我都能躲到柜台忽略老师的吩咐。
BC- 何尝不想传心?? 只是没那个心。

——下课——— 

BM- 可笑的事,老师没来。代课老师居然把那两节当自己节来教英文。让我怎能服??只能悄悄得与保翔玩游戏,打发时间。
KH- 手不听使命,让我如何快速即使传心的抄写? 只能与朋友再次高谈阔论,三节就在玩笑中流逝。
MATH- 老师同学本无心上课。只能玩一下小游戏,做一些练习题。

华文课,开始发觉身旁的某些人真的很Perasan。
真爱把不是自己的事情说成是自己的,然后闹大再闹大。
法庭上说的是证据,她无凭无据的就把我们抓去法庭批判。
我们问心无愧,何谓怕她?? 
[[年龄不是差距,那颗脑袋才是最关键的。]]
赞你,你没得让人赞;贬你,你把全世界当敌人;不动你,自己事闹。
难啊……


下课后的第一节,趁小姐(轩慎)还没进来,把他铅笔盒的东西都往家瑶抽屉放。
接着把证据掉给保翔。当他一来,本想攻我,可听到群的一句,保翔哪,方向转移!!
翻了保翔抽屉又翻书包,真的很好笑……



生活技能节,振伟的监护人来带他回去。
离前的那句话,的确出自于真心。
仿佛想说些什么,可是却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
只能与保翔必群伟航三人一起胡乱的扯开话题,欢声大笑。


三节已过,直到数学一节。
老师让我们安静,不许有任何的声响从自己的座位发出。
即使是咳嗽,笔掉声也不能。惩罚就是出来做一道数学题。
再坏蛋的学生也都配合了老师。1 2 3 班上开始鸦雀无声,极为安静。
一有学生破了规矩,马上班上变得巴杀似的。
伟航 我 必群 以保翔为目标,抢去他的东西。例如——钱包,书包,铅笔盒,心情小记事簿。
 1 2 3班上又肃静了。伟航拿着保翔的铅笔盒,笑着看着他,握住铅笔盒的手已往窗外放了。
隔壁的群却容忍住笑声,保翔的表情让人好难忍受笑声。
好不容易的,有个学生坏了规矩。笑声放大一百倍,笑得天翻地覆。
有一个话想给保翔——[[请不要把从前的记忆来折磨现在的自己。]]



是不是这样的我,才不奇怪呢??
今天我不奇怪了吧……??
希望一切不白费,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