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三天后,病情更糟糕了

我不想再去怀疑任何人,但是我只想说出我的感受,仅仅而已。
我不是不给予信任,而是被太多背叛攻击,最恨就是若无其事。



PENGAWAS CAMP时,我很想家,很想朋友。
三天后,原来一切都不是那么一回事。
突如其来得变化,我不知该问还是闭嘴。
或许,我的感受没有人接受,所以才让事情演变成如此?

我希望这件事是我多想,而不是真实的。
I talk to myself I DON'T WANT TO KNOW what happen is going.
不闻不问就是朋友要的,那么我也不想再把关心当成八婆。

When the messange was sent , I know you all must be laughing.
我希望这只是我太累乱说的话,但是我不能不怀疑。
坦白最伤人,反而坦白变成了除了自己以外的谎言。

没有目的,也可以肯定。
没有人可以把你伤成这样,除了曾经与你很好的朋友。
I said that was past , not NOW.


三天后,
我领悟到了——
先保护好自己才来帮人,否则帮助别人的同时你被周围伤害。
Because every  time when I am helping someone when the hurt will find out me.

PLEASE, I JUST WANT ONE FRIEND TO ASK ME "WH-QUESTION" AND CARE ABOUT Me.
OR SOMEONE, ANYONE. HOWEVER, IT MUST BE SINCERE , NO MATTER WHO ARE YOU.只要不是为了好奇,八卦,背叛,利益和那虚情假意的问候,我就会飞上天上开个快乐宴会。只是,我不敢再相信任何人的面具的后面。


这一切都是我多想的,我一直那么希望。
I hope s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