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这个年头

又一个星期 再多一个星期就假期了 =D
唯一能让我活下去的动力就是——假期xD

这个年头没有比去年参加多比赛。
Choral Speaking 比赛结束了,虽然没有得奖,不过也不留遗憾。
因为我们已经尽我们可能在一周内与在考试当中背完三张纸了!
对我而言,这事一件 Impossible的事情,因为本人是超级英文大白痴。

BUT , I DONE IT!

这个年头的考试没有比去年用功。
所以不及格的科目我也已看开,跌班?顺其自然吧!
考卷到手至今为止已有三科FAIL了 =(

However , Just study harder for next exam!

这个年头,没有比去年难过。
可总算在在自卑中崩溃过,从谷底里自己慢慢的爬上来。
总算不是为了别人而烦恼,是自己 =D

This proves , I love myself !

这个年头,没有比去年忙碌。
不过总算没有失去自己的健康,继续为责任而忙碌。
在假期前,还有两件事情没有完成——壁报,未来。

I will done it before school HOLIDAY!



自己为主题的一年——加油!

In fact I'm very tired in this year...
I mean , my soul.
Because It did not find its value of existe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