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Blog

部落格,是记载着自己的生活,今天打的部落格,明天将化为历史。 它,让我打出了一篇篇的现在;它,让我回忆了一篇篇的曾经。 部落格,也就是我的历史课本...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她与我


不惜歌者苦 但伤知音稀


在很小的时候 她就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她要的很简单 仅仅只要有一个人在旁伴随
无论是丑与美的 这些她都不会在乎

她从小有很多愿望 但她明白的是
从小到大的愿望唯一不变的——知音

她总是不能确定自己要的什么该要求什么
她对于自己的抉择不肯定 不自信 原因——
当她每回那么肯定的时候才发现是错的。


她要求不多 对于老天来说其实很多
当她拥有了欢乐 却失去了另一边的自在
渐渐的 她什么都将要失去了

有多慌乱 有多迷茫 来到这个世界的她 到底为什么
不够聪明 不够漂亮 不够才华 不够灵机 不够……
数着数着 优点在哪里?!
够耐力 不浮躁 没了

她多努力的告诉自己 要快乐 要微笑
越是提醒才发现 越是悲伤

——杯子



我就不同 我很幸福 
缺乏安全感 自己的事
努力的磨练自己 让自己成长
安全感就不是个问题

自己也能给自己安全感 我相信♥

——Evin



流水不上 高山不下
火若不燃 人怎会恐

我是木 她们是火
我是水 她们是山

这一点 至少我知道原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world, ME ONE person only.